苏州工业园区太阳星辰幼儿园欢迎您!
站群导航

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

初高中

九年一贯制学校

小学

幼儿园

其他

手机版

不忘初心 廉洁为师——太阳星辰幼儿园“绿色”教师节倡议书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0-19 10:27:4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亲爱的家长、老师们:


金色九月,秋韵荡漾,在教师节来临之际,太阳星辰幼儿园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,向长期以来信任、支持我园的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。为进一步弘扬健康、文明、和谐的园风,我园郑重发出以下倡议:
1.过“绿色”教师节老师不收受任何形式的礼品、鲜花、红包和宴请,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就是最好的节日礼物,我们坚持教育公平,希望各位家长保持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。
2.过“温情”教师节,我们倡导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、温暖的拥抱、真诚的祝福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,你们的健康和快乐将是送给老师最美好的礼物。
3.过“特别”的教师节,为老师准备以下“礼物”:
尊重(尊重老师及其专业能力);
共育(感受家园共育的美好);
支持(互相信任与配合);
沟通(心平气和,及时沟通)
同时,我们也郑重承诺:我们会全心全意呵护每一个孩子,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孩子。严守师德规范,不断追求专业进步,做一个爱孩子、懂孩子的幼儿教师!
让我们共同为孩子创造一片纯净的天空,“走心”不走礼,谢谢您的配合!



苏州工业园区太阳星辰幼儿园

2021.09.07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